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金融学院2013年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通知

全院研究生: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促进班风、学风、校风以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造就一支觉悟性高、作风优良、能力强,具有奉献精神的学生干部队伍,校团委、校研究生会决定在各级学生组织中开展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活动。       

为配合校团委、校研会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特发布此通知,在2010级、2011级、2012级全日制研究生中遴选校优秀学生干部(研究生)16名,院优秀学生干部16名,具体名额个数由校团委相关文件规定。

一、评选标准

为了更好、更高效、更公平的开展此次评选,本通知列出了以下参评标准,作为评选优秀学生干部的依据:

1.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无不良社会记录;

2.在本组织担任主要干部,团结组织成员,参加过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优胜奖励的集体活动组织者优先;

3.熟悉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工作思路,坚持原则,勇于负责,讲究工作方法,全局观念强,能主动协调、配合其他干部工作;

4.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能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所组织的活动效果显著,在学生群体中有较大影响;

5.在各项活动中大胆创新,能给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设性、创新性的意见或方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进步作出贡献;

6.作为学生干部,积极主动组织、参与各项志愿者活动,所组织的活动最好能走出校园,走进社会;

7.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勤奋刻苦,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扎实,考试科目不能有挂科,且平均成绩需要在75分以上。

二、评选程序

请有意申报者于201348日(周一)下午400前,将《金融学院2013年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详见附件)填写并将电子档发送至znufejryh@163.com,纸质档(按要求手写)由各班班长收齐后送至文泉南409办公室。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请依次附于申请表后。

评选工作将由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邀请领导、老师组成评定小组,进行评定,评定结果将会在院网公示。

如有疑问,请联系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88386612

特此通知

附件:金融学院2013年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