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转】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出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201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转发相关文件,将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年度只设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1),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
     2、申报青年课题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岁(1978年6月4日之后出生)。
     二、申报材料要求
     1、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7份及电子版;纸质表格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6份及电子版、《课题设计论证》活页6份及电子版。纸质表格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三、申报时间及相关说明
    1、我校受理申报时间:2013年7月12日前,请拟申报者按要求将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版交科研部,由科研部统一汇总后报出。
      2、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其他要求与2012年相同,请参照2012年度该项目申报通知(附件4)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201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

附件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投标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3: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其他类别课题)

附件4: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