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教育动态

【转】关于遴选2013年度“博士生联合培养(国内访学)”项目资助人选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各相关单位及全体博士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工作安排,近期将集中开展2013年度“博士生联合培养(国内访学)”项目资助人选的遴选工作。请合乎条件的人员于614日之前申报材料及《申报人信息简表》(所有材料均须提交电子版)送交研究生院实践与创新管理办公室。

我校国家级重点学科及国家级人文社科基地所在专业的博士生原则上不参与“博士生联合培养(国内访学)”项目遴选。其他具体申请条件及要求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中南大研字〔20093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立项指南》等文件。

有关文件及申报表格可以在研究生部网页的“创新教育”专栏中查阅、下载。

办公地址:南湖校区研究生院楼106室;

联系电话:88386256

联系人:沈宏。

研究生院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