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团体客户健康保险服务创新——以东风汽车团体险为例

(通讯员 梁艳艳 学生记者 杨晨)2013年7月29日起,我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调研”暑期调研团队保险组,在新华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成功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团体客户健康保险服务创新——以东风汽车团体险为例”。

7月29日,保险组成员在新华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法人业务部会议室召开了小组讨论会,就调研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会最终修改、确定了本次实践的调研方案。

随后,保险组成员对新华保险公司法人业务部所提供的有关东风汽车集团团体健康险的资料进行了统计分析,并结合所获信息研究了团体健康险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并讨论了相应的政策建议,初步完成了调研报告的撰写,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保险组成员通过实地调研,获得了有关团体健康险服务满意度的第一手资料,并且对团体健康险服务满意度进行实证分析,就如何改善提高团体健康险服务质量以更好的服务大型团体客户进行了深度探讨,圆满完成了本次社会实践的任务。

保险组成员在新华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楼前合影

保险组成员就调研方案开展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