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2013年研究生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 梁艳艳 学生记者 陈自雅 叶魁)9月2日中午12:30,金融学院2013年研究生迎新动员大会在文泉南楼408会议室顺利召开,辅导员梁艳艳老师、学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助管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梁艳艳老师主持。

动员大会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高亚飞首先就近期的研究生迎新工作作了布置。作为迎新准备,金融学院分别成立了材料组、报到组、宣传组、协调组、安全组、后勤组等多个学生工作小组,工作小组主要由研究生会成员和研究生助管构成。高亚飞主席介绍了各个小组的具体成员和详细的工作职责,说明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和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提醒了需要注意的事项。


 

接着,辅导员梁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学院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梁老师对迎新点的值班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及选课培训、学院开学典礼、导师见面会和学校开学典礼等新生入学活动作了介绍和说明,并强调在迎新过程中大家应特别提醒新生注意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此外,梁老师还指出,希望大家能够切身从新生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热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最后,大会就工作安排未详之处和大家提出的疑问作了进一步讨论和交流。动员大会结束后,各迎新工作小组便就其工作内容作了初步探讨,开始着手迎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