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喜迎2013级研究生

(通讯员 梁艳艳 学生记者 陈自雅 叶魁)95日早上7:00至晚上22:00,金融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在南湖校区东体育场顺利迎接了3152013级研究生(297名硕士生、18名博士生)的到来。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明、副校长王文贵、党委研工部部长周佳玲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唐文进也在现场接待新生和家长。按照计划,研究生辅导员梁艳艳老师负责现场组织,迎新工作小组主要由金融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和研究生助管组成。由于前期的充分准备,迎新工作的开展有条不紊。   

在迎新点,迎新工作小组摆放了学院贴心制作的迎新流程图,指导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同时设置专人负责报到咨询,热心解答新生的每一个疑惑;此外,工作小组还为新生和陪同前来的家长准备了矿泉水和椅子,供其避雨和休憩。金融学院2013年迎新工作准备充足、亮点突出,用体贴入微的真心让新生、家长体会到了真挚的感情,彰显了人文关怀。

据悉,自6月份,金融学院便启动了迎接2013级研究生的筹备工作,组建了数个专门工作小组,开展活动策划组织,进行各项材料准备,通过人员分工落实到位。在筹备中,工作小组切实从促进新生顺利报到,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出发,为其准备了包含报到指南、近期活动安排、入学手册、学校地图等的新生材料袋,内容涵盖近期和研究生学习生活所需了解事项;同时,提前前往新生宿舍张贴《文明寝室赋》、《寝室安全温馨提示》、《寝室住宿安排》等材料;接下来,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新生开学典礼、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和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相信在金融学院的深切关怀下,2013级新生一定能尽快适应,度过一个充实的研究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