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师生利用休息日看望教官

(学生记者 洪美玲 吴嘉炜)9月13日晚18:30,金融学院各连联络员在司维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来到26号楼教官寝室看望各教官。

司老师一行前往教官寝室楼看望教官

首先踏入的是215教官寝室。同学们用真挚的话语向教官表达了谢意,感谢几日以来他们的辛劳与付出。教官对同学们的看望感到欣喜,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出色表现。其中,五连闫坤教官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中充分展现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三连龙天洋教官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勇往直前。

同学们亲切递上营养物品

随后,司维老师与同学们看望了余下的各连教官寝室,并与各连教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教官们纷纷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军训任务,迈好大学四年的第一步。随后,司老师一行向教官们奉上了牛奶、苹果等营养品,无微不至的关怀令教官们感到十分温暖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