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第二期“汉口银行班”首次授课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 韩明凌)9月26日下午2:30,金融学院第二期“汉口银行班”迎来第一次授课,由汉口银行内训师段刘岚主讲,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王海涛经理出席了此次授课。金融学院近三十名学员参加。

汉口银行班”授课现场

此次授课主题为“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段刘岚老师从主动积极、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统合综效、不断更新等七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成为一个高效能的人士。段经理在讲解中多次引用了她多年服务于银行一线所遇到的实际案例,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讲解加强了同学们对问题的理解。在讲解关于倾听的重要性时,她所示范的在银行大堂服务面对发脾气的客户的正确处理方法让现场同学受益匪浅,不少同学表示暑假实习时遇到过类似情形,明白了以后该如何处理。

授课现场学员表现活跃,积极与老师互动。在其中一个情景模拟环节,投资系研究生库俊杰得体机智的变现令汉口银行的两位老师赞不绝口,多次表达了对金融学院学生素质的高度肯定。授课的最后,王海涛经理以多年的HR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有用而可操作的简历制作和面试建议,许多同学也通过这次和HR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解决了之前在就业方面所存在的一些困惑。

据介绍,汉口银行还将在未来为学员带来更多有意义的授课,使同学们对银行的实际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