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朱新蓉教授等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金融学年会

 

(通讯员 冀志斌 学生记者 李虹含)第十届中国金融学年会(The 10th Chinese Finance Annual Meeting)于2013102627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召开。我院朱新蓉教授、陈红教授、冀志斌博士及数名博士生应邀参加。

此次年会秉承中国金融学年会的一贯宗旨,为国内外经济学人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广泛讨论、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进展以及政策制定与实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Terrance Odean教授、佐治亚大学特里商学院金融学系Annette B. Poulsen教授在大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本次年会共收到400余篇论文,经专家委员会评审,选出了120篇论文进行分组报告。陈红教授与博士生王磊、王国磊合著的《声誉机制、CEO货币收益与企业绩效——基于媒体曝光度的视角》、冀志斌博士与宋清华教授合著的《银行集中度与银行业稳定性——基于中国省际面板数据的分析》入选年会,并在大会上进行了报告。

根据中国金融学年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的决定,第十一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将于201410月底在广西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