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持鸣中南,我是冠军”湖北省第三届“谁是冠军”口才挑战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站的通知

全院各同学: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进一步弘扬语言艺术,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大学生的人文修养,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舞台,特此将相关通知转发于你们。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2013年11月8日



 


 

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持鸣中南,我是冠军”

湖北省第三届“谁是冠军”口才挑战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站的通知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进一步弘扬语言艺术,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大学生的人文修养,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舞台,特此举办湖北省第三届“谁是冠军”口才挑战大赛财大校内选拔活动。

 

一、 活动主题:

绽放语言魅力 展示青春风采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三、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2013年11月14日     地点:艺体中心排练厅

决赛:2013年11月19日     地点:艺体中心

四、报名要求

1、 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2、 报名时间:2013年11月8日– 2013年11月12日

3、 报名方式:

(1)纸质档报名: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一份个人信息资料报名表,交至新体育中心团委办公室曾晔师姐处;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EaNHM  

(2)网上报名:直接将个人基本信息(姓名、学院、班级、性别、照片、电话)发送至校学生会文艺部工作邮箱:znufewyb@126.com

(3)学院推荐报名:由各学院文艺部统一推荐报名,并将所推送选手的基本信息(姓名、学院、班级、性别、照片、电话)整理发送至文艺部相关负责工作人员处。

 

五、  比赛程序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

1、初赛:初赛主要包括“我是谁”、“串词成文”两个部分。

具体流程:(1)每位选手进行30秒的自我介绍,可以以各类不限定的文艺形式进行。(2)自我介绍结束后,选手在现场抽取词语串词成文,评审老师根据选手的灵活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以及创新能力等要素进行现场打分。

2、决赛:决赛主要分成三个环节,分别为“我就是我”、“水煮古诗词”、“金牌推销”。依据选手的综合水平评出本次大赛的优胜选手。

具体流程:(1)每位选手按赛前抽签顺序进行一分钟自我展示。(2)之后现场抽取古诗词进行联系并发散成文。(3)选手现场抽取商品进行模拟销售。

 

六、结果公布

选拔赛结果将根据评委打分以及讨论得出,前两名选手将被推送参加湖北省第三届“谁是冠军”口才挑战赛复赛。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