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2013中国未来金融之星培养计划•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站的通知

全院同学:

“中国未来金融之星培养计划”是由《财经周报》发起主办的中国金融行业未来人才培养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邀请国内外优秀的金融家、投资家到全国知名高校和培训机构进行巡回演讲,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励志故事、专业技能,帮助莘莘学子以及新晋金融从业人员找到职业发展方向,以期培养出更多的中国金融行业优秀接班人,推动中国金融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活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在武汉、成都、郑州、太原、天津、南京、上海等地共10所高校成功举办过,反响热烈。此次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站为全国第十二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从大学到社会——金融管理者的职业发展之路!

二、本站主讲嘉宾

利明献:广发银行执行董事、行长。1989年加入花旗银行,从外汇交易员做起,用将近20年时间走上了花旗台湾掌门人之位。花旗入股广发后,空降广州就任广发银行执行董事、行长。

三、演讲内容

嘉宾将现场分享自己在金融道路上作为管理者的成长故事、行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国际视角解读他自己为何“三进三出”花旗、面对外资银行与本土银行在管理和文化上的巨大差异冲突他是如何成为广发银行新时代领航者之一、随着利率市场化和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中国银行业何去何从、毕业去银行工作是不是好选择等热门话题。

现场还有一对一答疑环节,帮助同学们找到职业发展方向。

四、时间

2013年11月13日(周三)晚18:45—21:00

五、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报告厅

六、奖项设置

前100位报名听众凭门票填写问题并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赠礼品:

一等奖:定制款高级商务公文皮包(2名)

二等奖:理财周报银卡会籍(5名)

三等奖:定制款优盘(5名)

门票领取方式:发送个人信息姓名+学院班级+学号(如:王小二+金融学院金融1101+2222222222)人人私信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术部”主页,并转发本日志视为报名成功,我们将为报名成功的同学发送门票并抽取幸运观众赠送奖品!

七、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理财周报广发银行

特别学术支持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欢迎不论院校、不论专业、不论背景的同学们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