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的通知

全院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堂的十八大和团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经济政策,引导大学生关注当前热点时事,积极思考国内外经济政策,增强大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和宏观把握经济形势的能力,团省委、省学联决定联合各相关单位共同举办“工行杯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现将活动通知告知你们,请大家踊跃参加

一、活动主题

新阶段新挑战新发展——未来中国经济展望

二、主要活动

1.主题报告会

2.论文征集及研讨会

3.实战营销大赛

4.经济文化展

5.高端经济讲座

6.全国高校经管社团交流团

三、主要活动简介

(一)论文征集及研讨会

主题:新阶段新挑战新发展——未来中国经济展望

说明:参赛选手于2013年11月15日之前将论文发至大赛论文征集邮箱(jingjiluntan_lw@163.com),文件以论文题目命名。优秀论文将参加本次论坛的论文研讨会,参与比赛作者之间的互相交流,接受专家组针对相关论文的提问、评审与学术研究指导。最终获奖者将获荣誉证书,获奖论文将集册。

(二)实战营销大赛

简介:围绕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的金融服务产品的产品特点、市场开拓等方面自主确定研究方向和角度,进行专业性、学术性的分析,制作书面策划并到工商银行进行实战营销。

说 明:在通过书面营销策划和简历筛选后,入围同学将在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实习,进行实战营销。由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各支行、网点出具实习证明。实战结束后,各队伍提交实战总结。主办方根据书面策划、实战鉴定、营销成果、实战总结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队伍、选手将获荣誉证书,并获得1500元(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的奖金。

参赛要求:每队1-3人,于2013年11月15日前将“书面策划、队员的生活照、队员个人简历(简历上附登记照)”一并发送至活动邮箱(jingjiluntan_lw@163.com),文件以“学校—队名”命名。

(三)全国高校经管社团交流会

论坛将邀请积极支持论坛各项子活动开展的全国各大高校学生社团前往武汉参加社团交流会,为进一步提高论坛质量、扩大论坛影响力提供智力支持与帮助。

(四)主题报告会、经济文化展及高端经济讲座

通过邀请各校知名教授以及相关专业人士在各高校开展有针对性的学术讲座,并通过在各高校举办经济文化展,在高校中普及经济、金融知识,探讨当前社会热点经济问题,加强高校间的经济学术交流。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