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开展“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民心共振奏响改革强音”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院11、12、13级各团支部:

为强化同学们作为公民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同学们行驶正常政治权利的积极性,提升同学们对重大事项的决策能力,同时为同学们的交流创造更多机会,我院决定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民心共振奏响改革强音”主题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民心共振奏响改革强音

二、 活动形式

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民心共振奏响改革强音”的主题 ,可以制作PPT展示会议的重点,增进大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了解,再通过模拟会议的形式,在情景剧的表演模式下提出自己的改革意见,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评价讨论改革措施的可行性,促进大家的思想文化交流,让同学们在愉快活泼的氛围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

四、 活动要求:

1、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围绕主题突出活动特色,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保证所有的团员青年都参与到团日活动中来。

2、各支部要紧密围绕主题,注重思想性;探索创新,体现时代性;把握要求,突出实践性;面向青年,坚持普遍性;突出亮点,增强特色性。

3、要对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及时总结,各支部请于11月27日晚8:00之前将活动策划和总结电子档发至团委宣传规划部邮箱znufe2013xcghb@163.com。(要求:总结必须要有照片,并以插图形式放入文档,无需纸质档)我院团委宣传规划部将根据团日活动评分细则对各班团日活动进行评分,并在月末对表现突出班级进行表彰。

4、各支部可针对本次团日活动写通讯发至院组织部邮箱,我们将择优选并及时上传到我院、校团委网站共全校师生了解和学习。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