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洪美玲 吴嘉炜 杨帆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现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关爱少数民族同学,让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118日中午1230,金融学院在首义校区中南楼309会议室召开2013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校学工部副部长朱虹、组织员汪梅芳、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芳、13级辅导员司维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由学办主任李芳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校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谐的同学关系表达了热爱之情。对学校的教学、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就自己入学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向老师们进行了倾诉。老师们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向同学们一一作了解答。

朱虹副部长在认真听取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发言后,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少数民族同学团结互助,学会理解民族文化差异;学院和学工部将收集同学们关于就餐的建议反馈至食堂,食堂也将尽快研究并作出调整,欢迎民族学生参与食堂管理;各班将采取“结对子”的形式,对民族同学进行一对一教学辅导;学工部将为民族同学开通快捷通道,以期能在短期内解决民族同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