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首义校区培训班顺利开班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张妍阳 吴嘉炜)1114日晚6:00,由金融学院承办的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首义校区培训班在文润楼303教室隆重举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学工部副部长朱虹、组织员汪梅芳、相关学院2013级辅导员出席,来自金融学院等7个学院20132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由组织员汪梅芳老师主持。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江克宁致辞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会场庄严肃穆。

接下来,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江克宁致辞。江书记代表全体授课教师向来自7个学院的296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通过学习,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和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二是要学会思考。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思考为什么入党?入党为什么?如何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各项活动之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早日从思想上入党;三是要注重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从组织上入党。全体学员倍受鼓舞。

金融学院投资1302班肖宇轩作学员代表发言

来自金融学院投资1302班的肖宇轩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如何端正学习态度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阐述。

组织员汪梅芳老师宣讲党课纪律

组织员汪梅芳老师作总结发言。汪老师就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作了说明,同时重点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争做一名合格的学员。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授课

   开班典礼结束后,金融学院江克宁为296名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的第一堂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