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2014雷恩商学院学费减免学生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与法国雷恩商学院(ESC 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的合作协议,我院拟推荐10名优秀本科生、研究生于2014年赴雷恩商学院交换学习,享受雷恩商学院3500欧元的学费减免。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对学生英语成绩和课程学习绩点进行综合评定,现将入选上报雷恩商学院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姓名

类别

平均学分绩点

托福/雅思成绩

蒋婉萱

本科

3.66

108

徐斐然

本科

3.66

98

 

本科

3.56

84

罗逸祺

本科

3.54

7

闫剑飞

本科

3.49

99

张凌晓

本科

3.55

-

杨莫睿子

本科

3.5

-

谢天琪

研究生

-

-

 

研究生

-

-

入选和排序原则:

1.平均学分绩点在3.3以上;

2.英语托福考试成绩80分以上或雅思考试成绩6.5分以上优先排序;

3.托福或雅思考试成绩达标和不达标的学生分别按平均学分绩点排序。

说明:

1. 以上学生还需通过雷恩商学院的面试环节才能最终享受学费减免;

2. 根据最终学生报名和选择情况,学院将在20143月左右进行补选;

3. 请上述学生2013129日下午230到文泉楼四楼会议室开会,不参加会议者视为自动放弃学费减免资格。

对以上公示,如有异议,请在2013129日上午11:00前实名向金融学院科研与国际事务办公室(文泉楼南421,电话027-88386447)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201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