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第十八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校级立项公示

全院各位同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八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束,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百项实证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经校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有重点项目20项,一般项目200项予以立项。其中我院申报成功的项目包括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26项。较之往届,十八届博文杯的立项项数和立项经费均有所增加,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立项经费分别是2400元/项和1200元/项。

获准立项的学生在寒假期间展开项目调查研究,望严格按照“博文杯”实证创新项目的有关要求提交项目研究成果。

所有项目研究成果需要于2014年3月15日前将项目成果纸质版两份,交至学院办公室(具体收取工作另行通知),结项成果提交后如经学校查证有严重违反学术规范的抄袭、造假等不端行为,将撤销该项目的评奖资格,收回全部项目经费,项目主持人将不得参与此后两届“博文杯”的申报。

如有疑问和异议请致函金融学院学生会学术部znufejrxs@163.com。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2013年12月23日

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