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教工喜迎新春

(通讯员 胡阳 摄影 李沛)1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工会在文泉南313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教职工迎新春游艺活动,活动现场节俭温馨、欢乐祥和,活动内容丰富多样、趣味十足。红丝带和中国结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对联“冬去春来好景年年有,辞旧迎新成绩步步高”更是道出了金融学院教职工对未来事业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后,老师们纷纷兴高采烈地加入到了各项游艺赛事中,赛事包括:象棋、跳棋、围棋等棋类活动和双升、干瞪眼等牌类活动,以313会议室为主会场的四周,挂满了一条条写在红纸条上的谜语等待着谜底的揭晓,老师们有的举棋冥思,有的出牌利索,有的争先恐后猜测谜底,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整场游艺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知识性于一体,给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带来了轻松与欢乐,达到了“愉悦身心,共建和谐”的目的。学院工会祝福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工作顺利,也祝福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