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教育动态

房地产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组召开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

(通讯员 杨巧)1月20日,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房地产经济学专业导师组在文泉615房地产教研室召开了硕士研究生房地产经济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会议由导师组组长陈柏东教授主持,导师组成员张东教授、王凌云、卢建新副教授等参加会议。

王凌云老师首先传达了金融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并介绍了她2013年在美国访学期间对有关房地产学科研究生培养的调研情况。张东、卢建新老师分别简介了近年来国内有关院校房地产学科研究生培养的动态。陈柏东老师总结了近年来我校房地产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大家还结合自己在研究生培养中的心得和体会,就新一轮修订工作的有关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在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实践调研、学位论文和参考文献等修订内容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根据修订要求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要求导师组成员全面总结本专业研究生培养的实践经验,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质量的按时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