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金融学院2014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检测与双盲评审工作的通知

1、“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

2014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截止日期为3月3日,请同学们将定稿后的论文在3月3日前交给自己的导师,由导师审查后交院研究生办公室,院里收齐后统一交研究生部学位办,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大约在3月14日出检测结果。

2、抽取确定参评硕士论文名单:3月15日至18日

3、被抽到的同学请交参评论文和自评表(以班级为单位交到文泉南409),3月20日前完成

参评论文(博士:4本,硕士:4本;要求:只制作简易封面并去除后记等反映作者和导师基本身份信息的内容);

同时交《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4份);《硕士学位论文自评表》(4份)。

4、双盲评审结果,5月上旬完成

 

请博士、硕士生检查上报名单,校对个人信息,特别要检查论文题目是否有错或更换题目。

      附件1.申请博士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名单.xls

      附件2: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doc

      附件3.申请硕士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名单.xls

      附件4.硕士学位论文自评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