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论文写作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2014年上半年论文答辩通知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学位办的通知,现将拟参加2014年上半年论文答辩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139月份,经我部安排指导老师指导其论文撰写的学员,请将指导老师指导修改后认可的定稿论文(电子版)于320号之前发至ywz93@163.com邮箱。(请尽快与指导老师联系,予以指导定稿)。

2.我部收齐学员电子版论文后,送交校研究生院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3.检测复制比合格标准为:去除本人文献文字复制比后,硕士论文复制比不得超过15%。本次检测论文复制比超过合格标准者将推迟半年申请;若第二次(下半年)检测,论文复制比仍超过合格标准者,将取消其本次申请学位资格。

4.第一次检测超过标准者(不合格者),我部将电话通知,请其重新撰写,参加2014年下半年的检测(时间为20149月)。

5.通过检测的合格者将于20145月中下旬答辩。具体时间另行安排,届时通知。期间学员可进一步熟悉掌握论文,做答辩准备。

6.未缴纳第二期费用(论文指导与答辩费)者,不予安排检测和答辩。

请学员相互转告。

金融学院培训部

                                                                                       20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