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工会活动

金融学院隆重表彰2013年度优秀教职工

     (通讯员 胡源 摄影 李沛)36日下午200,金融学院在文泉南楼313会议室召开年度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13年度优秀教职工。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院长宋清华教授主持。

表彰大会上,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宣读了《金融学院关于表彰2013年度优秀教职工的决定》。白小滢、周先平、胡宏兵、李沛分别获得学院2013年度本科教学奖、研究生导师奖、科学研究奖和管理服务奖。

宋清华院长、刘冬姣副院长为白小滢颁发“本科教学奖”

宋清华院长、唐文进副院长为周先平颁发“研究生导师奖”

宋清华院长、李志生副院长为胡宏兵颁发“科学研究奖”

宋清华院长、江克宁书记为李沛颁发“管理服务奖”

颁奖仪式上,副院长刘冬姣、唐文进、李志生和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宣读颁奖词,并分别与院长宋清华为获得本科教学奖、研究生导师奖、科学研究奖、管理服务奖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受到表彰的教师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认为自己能够获此殊荣,得益于学院奖励机制的日渐完善,得益于同事们的支持与鼓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再做新贡献。

宋清华院长发表总结讲话

颁奖仪式最后,院长宋清华教授发表了总结讲话。宋院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对四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向获奖者学习,踏实工作、敬业奉献,正确认识个人与团队、个人与学院的关系;希望受表彰者再接再厉,不断凝聚正能量,继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宋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以本次表彰大会为起点,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各司其责,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