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教育动态

关于填写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材料的通知

全体2014届硕士研究生:

经学院初步研究决定,2014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定于2014年5月10日前后完成。根据要求,全体专业硕士研究生4月18日前提交答辩论文;全体学术型研究生5月4日前提交答辩论文【盲评学生待盲评结果返回后另行通知】。

此次提交材料包括:答辩论文纸质版(日期一律为2014年3月10日)一式五份(含本人签名),导师签字的进入答辩程序的确认书;毕业生登记表、论文答辩记录本、硕士学位申请表和硕士学位申请档案袋,下发的学位证照片两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和专业】。

以上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专业学位研究生4月18日下午3点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5月4日下午3点前上交至院研工办。答辩同学准备15分钟PPT汇报材料。

论文答辩完成后,各位同学需在导师指导下根据答辩委员的意见进一步修改论文,并于5月20日上午11:30前提交论文定稿两份(日期一律为2014年3月10日)及导师签字进入答辩委员会程序的确认书,交院、校学位委员会审议;因学校要求在答辩完成后,进一步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各位同学需同时提交论文电子版(与送交学位委员会审议论文一致,见附件八)送交监测。

请同学们制作论文必须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学位论文撰写、印制规格的规定(试行)》(http://jrxy.zuel.edu.cn/Html/ShowNews.asp?ID=4263&ThisID=10&SortID=55),并详细阅读附件相关操作规范。

附件一:各材料填写说明(必读) 附件二:答辩记录本填写规范   附件三:档案袋填写规范 

附件四:硕士学位申请表填写规范 附件五: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规范 附件六:学位论文各环节确认书

附件七:编号表  附件八:电子文档上交模板

 

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