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太平保险湖北分公司车险部总经理武景涛为保险学子授课

      (学生记者 庹放)415日上午,金融学院保险专业96级校友、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车险部总经理武景涛应邀于文泰楼214教室为保险1101班学子讲授《保险综合实验课》之车险经营管理实务模块的内容。讲座由保险系主任袁辉教授主持,保险系副主任姚壬元老师参加了讲座。

授课现场

武总授课的主题是车险经营管理实务。他首先介绍了车险业务在整个财产保险市场中的核心地位,运用大量数据证明了车险业务已成为财产保险市场的支柱业务,并对车险业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趋势进行了阐述。其次,武总就市场上主要的车险产品以及核保核赔实务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指出两核政策制定及管理模式的重要性。最后,他结合太平公司对车险业务进行了详实分析,阐述了业务精细化、多样化、全面化的业务工作要求。袁辉老师对本次授课做了总结,他评价武总的授课内容详实、风格平实、态度务实,并希望同学们课堂内学习与课堂外学习并重,注重向社会学习、向市场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脚踏实地,早日成才。

本次实验课内容丰富,同学们收获颇丰。武总谦逊的态度、严谨的思维、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