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华泰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彭江山总经理受聘合作硕导并举行讲座

     (通迅员 余洋 学生记者 姚雨琪)430上午8,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彭江山先生为金融学院保险专业学位硕士生作题为保险企业组织能力、岗位、人力需求的讲座。讲座开始前,金融学院副院长唐文进教授为彭江山总经理颁发了合作硕导聘书,并对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向实务部门专家学习的机会,按照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要求努力提升实践能力。

华泰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彭江山总经理受聘合作硕导并举行讲座

讲座开始后,彭总首先就保险省级分公司的构架以及产品体系构架做了简要介绍,让同学们有了宏观的认识。然后,彭总就保险企业组织能力模型、保险企业岗位需求以及公司需要的员工三个方面,并结合自己20多年来的从业经历,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无不听得聚精会神。最后,彭总从各个方面对其演讲主题进行总结、归纳,展示出一个保险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特有的职业素养。

保险系主任袁辉教授就本次讲座进行了生动的点评。袁教授指出,彭江山总经理的演讲内容让大家看到了保险企业对人才的重视,令在座老师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并希望保险学子们能成为保险公司乃至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朝着远大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