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太平洋保险湖北分公司车险部总经理李锋来院讲学

      (通讯员 余洋 学生记者 陈小玲)517日上午文添楼108室,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车险部总经理、保险专业合作硕导李锋以《车险核保》为主题,为金融学院2013级保险专硕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金融学院保险系余洋老师主持。

李锋总经理讲座现场

李锋总经理首先以“车险的重要性”为开篇语展开讲座;接下来,李总从车险基础知识介绍、车险核保岗位职责、车险核保实务标准与操作指引、车险核保人的素质要求、车险若干值得关注的问题等五大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介绍了3S技术及其在汽车保险中的运用;最后,对车联网的发展、大数据对保险业的影响进行了展望。讲座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车险实务及保险从业人员要求等问题向李锋总经理求教,李总为大家做了悉心解答。李总平实风趣的语言,务实认真的态度和生动详细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