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博士职业发展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德邦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主营国内公路运输业务。截止2014年2月,公司已开设直营网点 4,300多家,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有营运车辆8,7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92万平方米。 

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随时候命、持续创新,始终坚持自建营业网点、自购进口车辆、搭建最优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公司秉承“承载信任、助力成功”的服务理念,保持锐意进取、注重品质的态度,强化人才战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信息化系统的搭建,提升运输网络和标准化体系,创造最优化的运载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专业、满意的物流服务。一直以来,公司都致力于与员工共同发展和成长,打造人企双赢。在推动经济发展,提升行业水平的同时,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为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的创建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将德邦打造成为中国人首选的国内物流运营商,实现“为中国提速”的使命。

快速发展中的德邦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及要求:

1.2014、2015届博士毕业生;     

2.物流工程、供应链管理、交通运输与规划、经济学、金融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数学及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方向;

3.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认同企业文化,工作严谨,执行力强,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需求部门

所需专业

工作方向

企业发展办公室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企业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负责企业架构规划与工作规范的制定及管控;参与评估审核公司战略级项目的应用架构、数据架构、技术架构的合理性、实用性和扩展性,确保项目成果符合架构要求;网络或数据库技术研究,基础架构规划设计,技术指导。

运营本部

交通运输工程、物流工程、供应链管理、数学、运筹学、电子商务、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负责车辆调度建模、路由优化设计,运用建模对物流运输模拟仿真;研究全国场地布局、多场地的协同运作规划、未来场地发展趋势研究、场地成立对市场的影响、场地与网络容量关系研究、仓库的内部布局研究;进行线路的宏观布局与演进模式研究、搭建起全国线路的基准业务模型、进行路由设计研究形成路经转规则。

市场营销本部

统计学、管理类相关专业,熟悉经济管理、渠道管理、产品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研究价格策略、价格模型、价格调整、价格折扣方策,实施最优定价方案,并对方案进行推进和管控;对区域的经济进行研究、了解每个区域的产业结构和物流需求,营销策略、营销策划与客户方面的研究,网络客户行为习惯研究、网络营销策划、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商领域相关物流产品的研究以及市场推广策划等。

财务本部

税务管理、财政学、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税务政策研究;公司纳税模式变革研究;                                                      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税的税务筹划。

快递业务管理部

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管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

参与快递网络规划中的线路质量分析与预测,轴——辐式网络规划模型的建立与优化求解。熟练掌握复杂系统、计算机集成制造、运筹学等相关方向研究方法。具有一定的相关领域经历,如物流、交通运输业等方面的科研项目经历。

薪酬福利:

1. 薪资

公司为博士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标准不低于30W(税前),具体薪资面议。

2.福利政策

2.1  公司为入职转正后博士生配备价值15W商务用车。

2.2  公司协助申请并办理上海市户口申请,并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交纳社保及公积金。

2.3  公司可在本司范围为入职博士配偶或男/女朋友解决工作问题。

2.4公司的带薪年假等假期福利政策一并享受。

2.5  博士在公司享受总监级福利标准,同时享受公司的留任奖激励满3年15W。

2.6  博士在公司享受高尔夫球等活动福利,办公环境优越。

3. 学术延伸

  博士后进站:公司与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建立“德邦物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在职的博士提供学术研究上的延伸和相应的项目研究.

4. 项目参与

    目前合作项目咨询公司:合益咨询公司(Hay)、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麦肯锡管理咨询公司(McKinsey & Company)、朗涛策略设计顾问公司(Landor Associates)、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Kingdee).为在职的博士提供相的应项目研究.

投递说明: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个人简历,以邮件名“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发送到邮箱depponbszp@126.com。我们会认真对待收到的每一份简历,合适人选我们将会安排电话沟通并进行面试。 

如欲了解详细信息,请拨打招聘咨询电话:王经理  13817807476.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本部招聘管理部

附件:博士简历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