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教育动态

金融学院2015年接收推荐面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 杨梅 梁艳艳 学生记者 袁懿琛)根据学校2015年接收推免生政策的具体要求,10月10日、10月11日,金融学院推免生复试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作为学院吸收优秀硕士研究生生源的工作之一,金融学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复试工作的圆满高效完成。

为了方便考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金融学院研工办已提前在网上公布复试名单和复试工作细则。10月10日下午,参加复试的推免生于文泉南408室报到,并提交相关材料,截至下午5时,推免生报到工作基本完成。

11日上午笔试开始前,监考老师详细地向考生们说明考场纪律并当面拆封考试试卷,所有考生按照监考老师安排隔位就坐。笔试过程中,金融学院副院长唐文进教授对考场进行了巡视。笔试结束后,监考老师们将考生的答卷和试题纸现场密封,以备批阅。据悉,为确保试卷的安全,笔试试卷于11日上午7:30在金融学院复试工作督查小组的监督下,印制完成后直接密封交付至考场。

笔试现场

根据教育部和校研究生院工作要求,金融学院接收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1日下午,金融学院研工办工作人员安排考生有序抽签、候场并且引导他们进入面试地点。由金融学院各专业导师组长和专家组成3-5人复试工作小组,仔细审查了每一名考生的提交的纸质材料及个人综合情况面试,确保本次面试评分的公平、公正。 

面试现场--投资

金融学院将“三公”原则全面贯彻于此次推免生招生过程之中,力争录取最优秀的生源。同时,院研工办以服务考生为宗旨,帮助考生能够从容应对考试,发挥最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