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兵工物资,英文简称ORDINS),是在中国兵工物资总公司整体改制的基础上,由兵器工业集团控股、鞍钢集团和江铜集团参股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大宗工业原材料贸易为主、综合产业链延伸、供应链整合、物流综合服务等多个业务领域。公司总部现有员工145人,30%的人员拥有硕士以上学位,45岁以下人员占总人数的70%。

公司作为面向国内外市场、物流与贸易相结合的国有大型流通服务企业,连续多年在国防军工物资行业年销售规模保持排名第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重庆等国内10多个中心城市设有全资子公司和参控股公司,具备采购、仓储、剪切、加工、配送等相应能力,营销服务网络辐射全国,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供应链整合和及时制(JIT)供应服务。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重庆等国内10多个中心城市设有全资子公司和参控股公司,在天津、沈阳等地拥有仓储加工基地及钢铁物流园区,同时在筹建综合物流园区2处(重庆、西安),具备采购、仓储、剪切、加工、配送等相应能力,营销服务网络辐射全国,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供应链整合和及时制(JIT)供应服务。同时,为提高资源保障和开发能力,公司与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必和必拓(BHP)、鞍钢集团、宝钢集团、金川集团、江西铜业、中石油、中石化等国内外大型资源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内物资贸易高端环节占有重要位置。

“十二五”是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公司将按照“立足市场,服务兵器”的经营理念,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加快产业布局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促进产业链整合及产融结合,加快推动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和经营发展方式的转变,力争突破千亿产业规模,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全供应链整合服务集团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网址:www.ordins.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十号院(100089)

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一、期货专员  2人

要求:

1、 211或985重点院校金融、金融工程、期货专业,硕士学历;

2、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 形象气质佳,工作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积极。

二、会计专员   1人

要求:

1、 211或985重点院校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硕士学历;

2、 具有扎实的财务会计理论知识,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3、 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沟通能力,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责任心。

三、资本运营管理专员  1人

要求:

1、211或985重点院校金融、金融工程、投资学专业,硕士学历;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逻辑能力、分析能力强;

3、有较强沟通、表达能力,性格开朗,做事踏实认真,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责任心。

您可以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投递简历:

1、 参加10.31下午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兵器校园招聘会专场,现场投递简历。

2、 参加10.30下午2:00,在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的兵工物资集团专场宣讲会,近距离了解企业,现场投递简历。

3、 将附带照片的个人中文简历发送至:ordinshr2015@163.com,邮件主题中须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

注:以上需求岗位工作地点均在北京总部,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及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期待优秀毕业生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