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以下简称“前海合作区”)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于2012年2月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5亿元。

随着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前海合作区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和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前海合作区的定位和要求,预计到2020年,前海合作区将被建设成珠三角乃至中国的“曼哈顿”。作为首家总部落户于前海合作区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前海人寿肩负着保险业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的重大使命,将借助国家给予前海合作区的特殊政策,通过加强深港合作,加大创新力度,力争成为新时期深港合作不断深化的新桥梁,中国保险机构创新政策试点的新载体和中国保险业借鉴国际经验、增强综合能力的新途径,不断为我国保险业改革创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前海人寿研究制定了中长期发展规划,始终秉承推动国内金融创新发展的使命,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市场及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发展为动力,以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和效率为根本目的,内抓管理,外塑形象,增强综合实力,提高竞争力,全面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经过两年多的稳健经营,前海人寿在广东省内先后开设多家分支机构以及首家省外机构——上海分公司,从业人员数千人。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招商银行等大型商业银行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全面拓展银行保险渠道,同时大力发展个险、团险、网销、电销等业务渠道,整体业务体系逐步完善。在2013年,公司投资收益率位居同业前列,当年4月正式获批股权和不动产投资资格,成为国内率先取得创新类投资资格的保险公司之一,并于12月正式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复的无担保债和股票直接投资资格,全年共获取投资资格4项,资格申请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公司市场地位逐步攀升,行业影响力日渐扩大。

前海人寿高度重视人才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人才永远是无价之宝”的人才理念,以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人才,以先进的极富感染力的企业文化留住人才。目前,前海人寿已经组建了一个坚强有力、高效务实的领导班子,公司的中高层领导干部拥有非常丰富的保险从业经验,公司的经营和服务质量扎实过硬,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同时,前海人寿还建立了一整套严密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品牌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和内在动力。

二、校园招聘项目

1、校园招聘主题——前海速度 与你共进

2、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公司

中心/部门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1

前海人寿

银行保险中心

本/硕

专业不限

6

2

财富管理部

本/硕

专业不限

2

3

个险业务中心

本/硕

专业不限

5

4

团险部

本/硕

专业不限

3

5

多元行销部

本/硕

专业不限

5

6

资产管理中心

本/硕

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8

7

产品精算部

硕/博

精算/数学相关专业

3

8

运营管理部

本/硕

法律/医学/保险/金融相关专业

10

9

保费部

本/硕

专业不限

2

10

信息管理中心

本/硕

计算机相关专业

20

11

风控合规部

本/硕

法律/风险管理相关专业

2

12

人力资源部

本/硕

专业不限

5

13

计划财务部

本/硕

会计/财务相关专业

5

14

战略企划部

本/硕

保险/统计学/企划相关专业

2

15

审计部

本/硕

审计/财务/法律相关专业

2

小计

80

16

广金所

-

本/硕

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10

17

证券公司

-

本/硕

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5

18

基金公司

-

本/硕

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5

合计

100

3、校园招聘行程

城市

宣讲高校

日期

场地

时间

广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大学城校区)

10月28日

图书馆报告厅

19:00-21:00

长沙

湖南大学

(南校区)

11月05日

复临舍201

15:00-17:00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南湖校区)

11月12日

文潭楼308招聘厅

18:30-20:30

厦门

厦门大学

(思明校区)

11月20日

自钦楼二楼多功能厅

14:30-16:30

 

4、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

• 本科:9w~11w/年

• 硕士:10.5w~13w/年

企业福利

• 五险一金(公积金13%)

• 商业保险(最高保额超过60万,全面保障员工因意外、重疾、住院造成的损失)

• 报销异地报到交通费用

• 解决深圳户口

• 深圳人才安居工程试点企业,享受深圳市住房补贴:研究生500元/月、本科生200元/月

• 免费员工餐厅(如所在机构无员工餐厅,可享受餐费补贴。)

• 至少每周一次自选培训

• 过节费、高温补贴

• 生日礼品、结婚礼金

• 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员工体育俱乐部、团队建设活动等

5、面试流程

初试(接收简历)  →   在线测评/笔试   →   复试   →   终试 


 

6、应聘申请方式

1、网申简历投递:符合招聘要求的应聘者请登录http://xy.liepin.com/xycompany/90

进行网申。

2、现场简历投递:符合招聘要求的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和近期照片前往参加公司在当地的专场招聘会。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前海人寿校园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  zhaopin@foresealife.com

公司网站: http://www.foresealife.com

公司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2088号深业物流大厦

邮    编:  51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