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深圳市坪山新区规划国土事务中心2014年人才招聘启事

深圳市坪山新区2009年6月成立,是深圳市直管的新型功能区,位于深圳市东北部,比邻深圳东部黄金海岸、盐田港、大鹏湾和惠州大亚湾,地处珠三角连接粤东、海西和长三角的重要通道,已建成的厦深铁路和规划赣深高铁在此交汇设站,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发展迅速,是深圳目前重点开发建设的新城之一。

作为深圳市坪山新区的副处级事业单位,坪山新区规划国土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为辖区乃至全市提供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城市建设、规划土地等方面的政策研究和技术服务,由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代管,80%以上员工具有博士、硕士、高级或中级以上职称,已成为辖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技术力量。为满足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要求,受坪山新区某政府机关委托,现诚聘相关人员派驻该单位协助开展行政审批和行政服务等工作。

一、招聘岗位

(一)综合文秘(负责文件起草、核稿、信息宣传等工作)

3名,要求男性,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5年8月前毕业可视为取得相关学历,待转正时补齐,转正前为实习期,下同),中文、新闻学、城市规划、土地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

(二)窗口咨询服务(负责业务收发文、咨询服务等工作)

2名,要求女性,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形象好,口齿伶俐,思维敏捷,认真负责。

(三 )城市规划管理(负责协助组织规划编制、规划审查等)

1名,要求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四 )交通规划管理(负责协助组织交通规划编制、审查等)

1名,要求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交通规划等相关专业。

(五 )用地规划管理(负责协助用地规划审批等工作)

1名,要求男性,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熟悉使用CAD、GIS等系统、软件。

(六 )地籍数据管理(负责协助开展地籍调查、变更、统计、用地数据资料管理等工作)

2名,要求男性,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熟悉使用CAD、GIS等系统、软件。

(七 )地政业务处理(负责协助开展土地管理等工作)

1名,要求男性,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使用CAD、GIS等系统、软件。

(八)更新地价测算(负责开展城市更新地价测算等工作)

1名,要求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九)建筑报建管理(负责协助开展建筑报建审批等工作)

2名,要求男性,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工民建等相关专业,有建筑设计院等相关单位工作或实习经历。

(十)地质灾害管理(负责地质灾害项目的巡查、整治管理、跟踪管理等工作)

1名,要求男性,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十一)房地产市场管理(负责房地产市场巡查管理等工作)

1名,要求男性,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二、注意事项

(一)招聘流程

1.报名。有意应聘且符合条件者,请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与个人简历一起在现场招聘日前(广州截至11月9日、长沙11月11日、武汉11月13日)发送到116991757@qq.com邮箱报名。

2.面试。根据安排,待现场招聘时,报名应聘者携《应聘人员登记表》、个人简历、相关证书、作品资料等前往面试点应聘。

3.录用。经综合研究后,确定录用人员名单,通知录用。

4.到岗。录用人在规定时间内到岗,否则取消录用。

(二)时间安排

第一场:广州,面试时间:11月10日(星期一)下午3时,面试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三十一号楼511教室。

第二场:长沙,面试时间:11月12日(星期三)下午3时,面试地点:湖南师大或湖南大学,具体地点再以短信通知。

第三场:武汉,上午参加在华中师大举行的“双选会”,地点:华中师大佑铭体育馆。下午面试,面试时间:11月14日(星期五)下午3时,面试地点:华中师大校内, 具体地点再以短信通知。

联系人:王小姐,电话:0755-28297861,13751084490

曾先生,电话:0755-28297809,15914118617

附件:1.岗位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