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银河集团校园招聘

一、银河集团介绍

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9月,注册资本2.2亿元,旗下拥有控股子公司二十余家,其中包括两家境内上市公司——银河投资(000806)和长征电气(600112),拥有两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具有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领先国内外。

多元

银河集团产业覆盖:输配电与控制设备、电子信息、汽车零配件、矿业开发、风力发电、生物制药、金融投资等7大领域,生产基地遍布广西、贵州、四川、山东、江苏、江西、北京等全国多个省市,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东南亚、欧美及非洲等地区。于北部湾而言,我们是“北部湾经济区高科技企业领头羊”,“广西区第一批自治区级技术中心”;于国内而言,我们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产业”, “中国民营上市公司500强”,“中国电气工业企业100强第19位”;走出国外,我们便是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最耀眼的新星,来自中国的蓝色旋风”。我们,就是银河,我们正在逐步成长为一个全国性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集团。

品牌

秉承“忠诚、合作、激情、奋斗”的企业精神,肩负“打造中国电力第一流服务商”的使命,我们在强化企业机制、产品技术、市场渠道与品牌形象的融合,我们在努力实现着技术阶梯系列变化和市场品牌立体化,我们推行“精细化管理”,打造“精品化质量”。而至今为止,我们接受过来自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贾庆林、李铁映、乔石、田纪云、宋健、王光英等二十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到公司视察、题词并寄予厚望。银河,正在树立百年品牌的大道上阔步前进。

活力

我们坚持“给做事的人充分的权利,给能做事的人满足成就感的机会,给能做成事的人提供应得的待遇,从而使公司富有前途,使工作富有活力,使员工富有成就”,所以我们诞生过35岁董事长、34岁总裁、33岁的董事会秘书、24岁副总经理……我们是有着平均年龄30岁以下的年轻活力企业,因为年轻,我们活力十足,我们敢拼敢做,仅在2001年到2012年这短短的十来年时间里,银河主营业务收入一鼓作气翻了6番,同时总资产规模扩大了8倍。我们的员工来自五湖四海,来自不同高校,来自不同专业,却同样怀揣梦想与才华,组成一支多元化的员工队伍,共同打造着银河的绚烂。就在2013年,银河迎来了它的20岁的生日,此时的银河,正焕发着更耀眼的青春活力,这支年轻而活力的队伍,正等着同样年轻活力的你,等待着你的加入。

在银河,我们需要这样的人才:

1、认同银河企业文化,忠诚于自己的职业、公司和客户;

2、善于进行团队合作,勤奋敬业,朝气蓬勃,富有激情;

3、不怕困难,具有不断前进,永不服输的精神和战斗力;

4、具备一定的创新精神,在工作中勇于开拓,敢为人先;

5、最为看重机遇,渴望在职业生涯道路上快速成长;

6、看重工作本身所带来收获和乐趣,而不计较地域差异; 

7、具有创业心态,喜欢从事具有挑战性和开创性工作;

8、对自己有较准确的认识和定位,对未来有合理期望值;

9、能正视挫折经历,具有稳定心态和良好道德品行;

10、具备培养的综合潜力,学习踏实,责任感强。

在银河,我们这样用人:

任人唯贤的人才引进策略;坚决向优秀员工倾斜的分配机制;能者上,庸者下的绩效考核制度;重点从内部提拔管理人员的人才选拔机制(后备管理人员培训班)。

在银河,我们能给你:

科学的薪酬体系。我们对员工的工作业绩、等级考评、绩效考核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形成在行业内相对具有竞争性、科学合理的薪酬。

完善的福利制度。我们提供处于海滨城市中心优质免费的员工小区套房;全面的保险福利——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多样的激励性奖金(履约奖金、项目奖励金、突出贡献奖奖金、年度之星奖金、季度之星奖金、每月之星奖金);贴心的假期(探亲假、公假、年休假、婚假、带薪事假、带薪病假、带薪产假十余种带薪假期)。

健全的培训体系。入职新人培养:新员工入职培训、岗前培训、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培训;根据个人特点,确定职业发展路线,合理选择工作,发展个人职业技能。在职常规培养:公司内部技术交流与培训;专家团队不间断对公司员工进行相关辅导与培训;任职资格提升培训,培训伴随职业资格提升而增加;倡导内部流动、岗位轮换,为员工提供研发、工程、生产、营销、管理等多岗位的选择。高层提升培养:创造提升机会(后备管理人员培训班、工程硕士班、MBA班)。

宽松的工作环境。我们实行5天工作制,我们提倡“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我们有着干净优美的办公环境,享有物美价廉的公司食堂、运动场地配套设施;我们有着丰富的员工活动,定期举办元旦年会、中秋游园、圣诞晚会、内外联谊等各式晚会;我们有着篮球、羽毛球、气排球、摄影、徒步等各式协会活动。

“千峰竞起海天阔,正是扬帆破浪时”

我们有理由相信,你的加入,会让银河的明天更美好,银河也会让你的明天更美好!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yhgroup.cn 

二、岗位需求信息(后附)

三、 校园宣讲行程

银河2014年校园招聘行程安排为:

地区

高校

招聘形式

时间

武汉

武汉大学

双选会

11月8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宣讲会

11月9日

南宁

广西大学

双选会

11月15日

我公司将于11月8日参加武汉大学的双选会,并于11月9日上午9点30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308室举行校园宣讲会。我们欢迎广大毕业生参加我公司的双选会/宣讲会招聘,并提前将个人简历、以及能够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投递到我们的招聘邮箱。你们的每一份简历我们都会重视。

我们的招聘流程:接收简历(现场可接收纸质简历)—简历审核—面试—复试—通知录用—签约。

如不能现场参加招聘会,我们欢迎有意向的你踊跃将电子简历(附近期电子彩照)投递至我们的招聘邮箱,电子简历审核合格后我们会直接通知面试。电子邮件的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应聘岗位+工作地点)”。

我们的招聘邮箱为:hr@yinheinvest.com

联系人:付冲    联系电话:0779-3926913 /13877904641。

附件:招聘需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