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工会活动

金融学院开展教职工徒步比赛

(通讯员 胡阳)119日上午,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金融学院60余名教职工前往后官湖开展了里程10公里的徒步比赛。环湖步道山清水秀,风光旖旎,垂柳和野花间,一条黑色镶白边的柏油小路沿着湖畔蜿蜒延伸,赋予了比赛极大的趣味性与观赏性。

徒步行进中

徒步比赛倡导低碳环保的健身方式,参赛者只能在指定路线上以徒步形式完成两个签到点的签到,不允许使用任何交通工具,不得奔跑。途中,老师们三三两两结伴而行,一路有说有笑,完全放下了平日里工作的劳累,“而这正是我们的目的”,一名活动的组织者讲到。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暴走,已有参赛者陆陆续续抵达终点,李志学、朱诚蕾、胡阳、张晓涵四人分别获取了前四名,“一路上有说有笑就到达终点了,比一个人默默努力轻松多了”,大家一致感言。

鸳鸯背瓜蓄势待发

接近中午12点,所有参赛者都陆续抵达了终点,“能否得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在徒步的过程中呼吸新鲜空气,锻炼好身体。”也有老师坦言。随后,大家又参加了穿越、鸳鸯背瓜等趣味小游戏。整个活动组织有序,趣味十足,深受老师们的欢迎。

徒步比赛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