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中兴微贷2015年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我们(深圳市中兴微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SHENZHEN ZHONGXING MICRO FINANCE SERVICE CO.,LTD. 简称:中兴微贷),正在移动互联网金融O2O模式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实践,致力于打造一个服务最快的微金融综合平台—飞贷。

我们与银行、信托、证券、保险等机构,共同创建了强大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我们承接合作方的业务流程及信息技术外包,涵盖产品设计、市场开发、风险管理、贷后服务等环节。

我们的O2O模式,以手机客户端为线上起点,以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及风控团队为线下依托,创造一个信息对称和服务高效的金融环境。

我们在深圳总部,以“信贷工厂”为理念,以ISO9001体系为标准,创建了一个高效的运营体系和精准的风险控制平台。

我们为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及工薪阶层,提供最快捷便利的微金融产品,及“草根金融、高端服务”的体验。

我们,隶属于境外的中国微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CHINA MICRO FINANCE HOLDINGS GROUP LIMITED 简称“中微金控”),其股东包括中兴海外、中鸿国际、德同资本、天图消费基金和具备资深金融行业背景的创业团队。

我们的社会价值和商业模式,得到政府、学术界普遍认同。深圳、北京、重庆、武汉、青岛、南京等各地政府,视我们为特殊引进企业;美国沃顿商学院、武汉大学等高等学府,将我们列为重要的研究对象。

二、校园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岗位定位

需求人数(人)

工作地点

教育背景

1

研发工程师

基于公司自有业务系统的开发

25

深圳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系统运维工程师

负责公司产品业务系统的运营维护

8

深圳

金融或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审核审批管理培训生

对客户资质及质量进行评估并出具审批意见

5

深圳

金融类

本科学历

4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

招聘、培训

3

深圳

人力资源

硕士

5

业务管理培训生

协助业务部门的运营管理

3

深圳武汉

金融或管理类

本科学历

合计

44

 三、校招及人才培养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录用签约——实习——双向选择

四、简历投递邮箱:hr@zxfinance.com(邮件标题:校园招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五、招聘宣讲时间: 

学    校

座谈会地点

座谈会时间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电教101教室

2014-11-20  9:00

华中科技大学

经济学院101教室

2014-11-20 19:00

武汉大学

计算机学院地下教室04

2014-11-21  9:00

校招微信公众号:


 

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路11号金融科技大厦二期A座20-22层

联系电话:0755-6186 6333

公司网址:www.zxfin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