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2015年中国中铁诺德地产“启明星”计划校园招聘(中南财经大学投资系)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中铁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北京中铁华升地产),是中国中铁旗下的中铁建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国中铁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当前中央批准的将房地产作为主业的16家央企之一。中铁建工集团作为中国中铁的骨干成员,长期致力于超高大型房屋建筑及房地产开发等领域,中铁诺德房地产公司作为中铁建工的房地产旗舰单位,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并于2006年通过了ISO9001企业认证。

十多年来,诺德房地产公司以强劲的整合资源优势,雄厚的资金实力,迅猛的市场开拓能力,已孵化出众多地产项目,并向华南、华北、西南、西北、东北、海外等区域拓展,开发建设了一批可展示企业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的公共与民用建筑工程,开发业绩斐然。目前,诺德房地产公司拥有北京诺德中心、天津诺德中心、上海诺德国际中心、上海诺德国际广场、成都西南总部基地等以高端商务写字楼、地标性商业建筑为代表的商业产品线,和以大连诺德滨海花园、包头诺德国际花园、旅顺琥珀湾别墅、贵阳金狮小区、呼和浩特龙湾别墅、苏州诺德誉园等为代表的高中端住宅项目,并逐步开拓海外市场,业态丰富、实力雄厚。目前,公司在建项目开发面积超过二百七十万平方米,资产总额一百五十亿。

中铁诺德凭借公司业务快速拓展,市场开发持续扩张的发展优势,企业成熟度、专业度迅速提高。公司践行“一诺千金,德行天下”的品牌理念,坚持“吸纳人才、培育人才、善用人才、善待人才”的人力资源策略,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专业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三、应聘要求

1、硕士研究生,优秀的本科生亦可考虑;

2、学习成绩优异,排名在班级30%以内;

3、专业能力突出;

4、具有较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相关岗位或专业实践实习经验。

四、福利待遇

完善的薪酬绩效体系,应届生可落天津户口,免费提供食宿。

五、投递要求

1.投递简历邮件格式:学校-专业—学—姓名—性别;

2.简历中请注明意向工作地点和个人身高,并请附带个人生活照和论文作品以及获奖证书若干;

3.简历以文本格式粘贴到邮箱并上传简历附件,个人生活照及证书以附件形式上传;

4.联 系 人:颜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zhongtiehuasheng@163.com

联系电话:010-5222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