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融通基金”)于2001年5月22日成立,注册资本1.25亿元人民币,是国内老牌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融通基金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西南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证券投资基金设立与管理业务资格、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境内合格机构管理人资格和保险资产受托管理资格,旗下拥有深圳市融通资本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和融通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香港)两家子公司。

截止至2013年底,融通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近500亿元,跻身中国大中型基金公司行列,旗下共有24只基金,其中9只股票型基金、7只债券型基金、5只混合型基金、2只货币型基金以及1只QDII基金,产品类型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保本型、货币型、指数型、QDII等,是国内产品线较完整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成立以来,公司及旗下基金屡获殊荣:融通医疗保健行业股票荣获 “2013年度股票型金牛基金”(2014年);融通通乾封闭两夺“封闭式金牛基金”(2011年和2010年);公司荣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2008年);融通行业景气基金荣获“股票型基金明星奖”(2008年);融通新蓝筹荣获“TOP10钻石基金”奖(2007年)等荣誉。

二、招聘流程

有意者请登录融通基金校园招聘网页(http://www.rtfund.com/main/gyrt/cpyc/index.shtml#)投递简历,北京地区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12月24日15:00。

招聘流程

内容

步骤1

在线投递简历

步骤2

笔试

步骤3

面试

步骤4

输出实习人员名单

通过面试的学生,公司将安排2个月实习,实习结束后进行实习答辩,确定最终录用名单(结合以往实际情况,实习生最终录用的比例较高,实习期间公司将发放午餐补贴、实习津贴。)

三、招聘行程安排

城市

笔试面试地点

时间

广州

待定

12月14日-17日

天津

南开大学

12月21日-23日

北京

清华大学

12月24日-26日

上海

待定

12月27日-31日

成都

武汉

 四、招聘职位介绍 

招聘职位:银行渠道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浙江、武汉、广东、成都、广西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市场营销相关工作,负责协助开展代销渠道分支机构的开拓、维护与服务工作;

2、负责新基金的发行,并结合公司营销策略开展持续营销工作;

3、结合公司数据库对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数据分析,发现市场趋势,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营销工作;

4、定期或不定期的组织渠道活动,开展渠道关系维护及品牌推广。

应聘条件:

1、2015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2、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策划、分析能力、专业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3、热情、乐观,诚实可靠,热爱市场营销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4、执行力强,具有进取、执着和团队协作精神,有文艺特长者优先。

温馨提示:

关注融通基金官方微信号(微信号:“小基快跑”),了解更多公司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