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招商新能源集团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企业简介

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新能源”)是中国国务院国资委下属大型中央企业,具有超过140年历史的招商局集团旗下唯一从事新能源投资的平台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发电以及新能源业务的投资和管理。目前旗下拥有包括从事光伏电站收购和运营业务的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00686.HK)及从事光伏电站和可再生能源项目交易和服务的平台——可再生能源交易所EBOD,总部位于香港。

截至2014年9月30日,招商新能源集团旗下累计拥有已并网光伏电站达到652MW,遍布青海、甘肃、内蒙、新疆、江苏、福建和广东等地区。

招商新能源专注于国内外新能源科技发展前沿和产业前端,通过掌握核心技术,降本增效,提升整体行业水平和竞争力,使平价上网得以实现,让绿色清洁能源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与社会全员共同构建低碳环保型经济发展模式。

招商新能源立足于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以投资优质电站资产获得巨大的升值空间,并通过终端优势拉动包括原材料供应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电力运营商、信息服务商等在内的全产业链的迅速发展,让更多人投身绿色事业。

我们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新技术应用的领航者,以打造成为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太阳能电站投资、开发及运营商为目标,招商新能源稳健部署商业战略,整合优化光伏产业链,形成大型央企与行业巨头的光伏产业联合体;联合业界精英,通过大型光伏电站的建设和创新科技的运用,于全球率先发布第一个实时监控光伏电站运行情况的移动互联网App“绿信”,可以通过移动端对世界各地的光伏电站进行实时有效的监控和管理,同时开发全球智能化光伏电站管理系统。

招商新能源旗下正凝聚千万家庭的力量,以建设和谐绿色家园为使命,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贡献力量。加入招商新能源集团,您将大有可为!我们诚邀拥有理想并追求成功的您,加入招商新能源这个大家庭,在全球舞台上抒写事业的辉煌篇章!  

招聘对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专业:金融专业与投融资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投融资

招聘人数: 8人

工作地点:深圳,招商新能源集团旗下国内电站运营相关企业

招聘流程:收集简历—简历筛选—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届时短信通知)—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三方协议

简历投递: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resume.sz@unitedpvgroup.com

简历网上投递格式:2015应届毕业生+岗位方向+姓名

报名条件

1、乐观向上,富有责任心;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

3、愿意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4、身体健康。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香港干诺道中168-200号信德中心西翼10楼1010-12室

国内电站事业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沿山路22号火炬创业大厦9楼

公司网址:http://www.cmnechina.com

国内联系电话:0755-2160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