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工会活动

金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通讯员 胡阳)2015115日下午200,金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文泉南楼313会议室召开,学院“两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教代会主任、院工会主席吉群主持。

金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会上,院长宋清华对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进行了2014年度的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院在本学年度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学院在发展的过程中尚存在的不足,着重指出了学院与兄弟院校金融人才培养方面的差距,结合我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上麦可思(北京)数据有限公司研究团队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解读了学院2011-2013届本科生就业状况,希望以此督促学院加快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紧迫性。

院长宋清华作《金融学院2014年度工作报告》

院教代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曹永华向大会做了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教代会、工会的工作,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服务教职工的基本理念,进一步为全院教职工打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随后,学院理财小组组长刘春志报告了学院2014年财务收支状况,并作了分析与说明。

院教代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曹永华作《金融学院教代会、工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


院理财小组组长刘春志作《金融学院2014年度财务收支状况报告》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学院教代会进一步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做到民主建院,依法管理;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建设性作用;学院工会要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