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2015年金融学院二次答辩通知

各位2015届研究生及导师:

经校外专家评审并经学院组织各导师组负责人审议,下列各种情形的论文均需进行第二次预答辩:

1.未参加第一次预答辩者(含休学或出国但仍需2015年上半年毕业者);

2.未按时提交论文纸质版或电子版外审者;

3.专家评审等级为“不合格”者;

4.专家评分在同一小组位居后30%者。

需要进行第二次预答辩的论文清单、修改意见和相关说明见附件。

硕士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的时间定于3月4日左右,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导师组通过研工办安排,所有参加二次预答辩的研究生需在2与25日前将二次预答辩论文交导师评审,导师需在3月1日前通过行政办公系统(OA)将二次预答辩论文电子版发杨梅老师(标注“二次预答辩论文”),逾期未提交论文的同学视作放弃二次预答辩资格。

请各位研究生务必抓紧时间在导师指导下进一步修改论文,提高论文质量,努力争取顺利通过第二次预答辩。未参加第二次预答辩或第二次预答辩不通过的论文将全部由研究生院送校外专家进行双盲评审,双盲评审结果的分类和处理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办法》(中南大研字〔2010〕25号)执行(详见http://jrxy.zuel.edu.cn/content/1959.htm)。

另请其他无需参加第二次预答辩的2015届硕士研究生务必在导师和导师组的指导下继续认真修改完善论文,尤其是要进一步熟悉论文撰写规范(详见http://jrxy.zuel.edu.cn/content/1959.htm),关注相关领域的最新动态,及时更新数据和文献,确保论文顺利通过接下来的相似度检测(所有拟答辩的硕博研究生2月28日前向本人导师提交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论文电子版,导师需3月6日前通过OA将论文检测电子版发至杨梅老师邮箱(标注“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论文”),为确保电子版的准确性,请勿用其他邮件方式发送)、双盲评审、正式答辩等环节。

特此通知。 

金融学院研工办

2015年1月19日

附件:2015年金融学院硕士论文专家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