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版)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地产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注册资本金1亿元。

公司创建于1953年,原名为国家建工部西南四公司;1966年被整编并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本建设工程兵21支队204大队;1983年奉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集体转业;2009年随中国建筑整体上市。公司现有员工1580人,本科及以上632人,专科及以上1204人;具有注册类人员180人(一级建造师120人),中高级职称690人(高级230人,中级460人),现公司年经营60亿元。

60余年来,公司以国家中西部地区经济建设为主战场,坚持“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先后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一大批工业与民用建筑重点工程,相继荣获鲁班奖、国优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等诸多奖项。连续几年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国家级荣誉。

2012年5月9日,公司总部由郑州迁址西安。在中建七局差异化战略指引下,四公司顺应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需求,积极拓展在陕投资业务,在旧城棚户区改造、新城土地整理、城区基础设施、工业园区开发及城乡统筹建设等方面,开展城建全领域、多品类、菜单式投资合作,西安市二府庄城中村改造工程、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康定和园安置房建设、西咸立体城市等一批项目的投资建设,树立了中建七局四公司可信赖的责任央企品牌形象。

品质源于专业,专业铸就经典。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二、招聘专业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工程管理、金融学、投资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物等专业本科及研究生

三、招聘要求

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秀,无补考重修现象。

四、主要工作地点及待遇:

工作地点:陕西、河南

薪酬待遇:实行中建七局统一薪酬标准并有公司自主的福利制度,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通知面试--专业测试--签约

网上报名:提前进行电子邮件简历投递报名,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附带简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孟经理

联系电话:029-83668551/15896972387

联系邮箱:704-rlzyb@163.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三路3号巍然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