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2015年“钢构人”校园招募计划(春季)

 一、公司简介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下称“中建钢构”)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专业集团企业,隶属于世界52强、大型国有上市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代表中国建筑角逐国内外高端房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是被中国建筑最寄予厚望,并最有可能打造成为继中国建筑、中海地产之外的第三块知名品牌的专业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

中建钢构以承建“高、大、新、尖、特、重”工程著称于世,并创造了国内钢结构施工史上“最早”、“最高”、“最大”、“最快”的业绩。深圳发展中心大厦(最早)、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最高)、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主楼(最大)、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最快)等均出自中建钢构的手笔。全球高度前14位的摩天大楼,有10座由中建钢构承接;国内4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中建钢构的市场占有率达到90%。2014年,公司成功中标未来中国第一高楼——729米苏州中南中心钢结构工程。

中建钢构紧紧抓住绿色钢结构产业蓬勃发展的机遇,成立绿色建筑事业部,大力推进“产业一体化、产品多元化、业务国际化、区域化、标准化、信息化”发展策略,形成了东西南北中加海外的“5+1”市场布局。同时,公司实行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一体化运作。在江苏、广东、湖北、天津、成都布局了大型现代化钢结构制造基地,目前年产能达到70万吨,位居行业第一。

中建钢构研究院建立了超高层、大跨与空间、绿色与集成化建筑、智能化焊接、桥梁和BIM等6个钢结构专业研究所及科技成果集成、结构计算分析、综合信息管理3个业务支撑研究所;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3年成功获批,形成了以公司研究院、区域公司和项目课题组组成的三级研发体系。

中建钢构设计院采取两级管理模式,即公司集团总部设立中建钢构设计院,各区域公司设立设计分院,中建钢构设计院是具有钢结构专业特色的设计院,贯穿设计和施工领域,包括施工咨询、结构设计、深化设计和工业化建筑综合设计等相关工作内容。

中建钢构连续三年蝉联全国钢结构行业首位。2013年1月1日,公司成功升级为中国建筑的二级企业,正式成为正局级单位,这标志公司将站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更大的发展,也将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广阔的施展才华和实现抱负的舞台,让我们携手并肩,为实现“钢构梦”而不懈努力。

胸怀凌云志,诚纳天下才。中建钢构期待您的加入,共铸辉煌。

二、下属企业

1、北方大区 (总部地点:北京/天津。经营区域: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吉林、辽宁、黑龙江)

2、华东大区 (总部地点:江苏江阴/上海。经营区域:山东、江苏、上海、浙江)

3、华中大区 (总部地点:武汉。经营区域:河南、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新疆)

4、华南大区 (总部地点:广州。经营区域:广东、云南、广西、海南、福建)

5、西部大区 (总部地点:成都。经营区域:四川、重庆、贵州、陕西、青海、西藏、甘肃、宁夏)

6、海外大区 (国内总部地点:深圳。海外常驻地:阿联酋(迪拜)。在建项目地点: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阿布扎比、科威特)

7、制造厂 

(1)北方大区制造厂(地点:天津)

(2)华东大区制造厂(地点:江苏江阴)

(3)华中大区制造厂(地点:湖北武汉)

(4)华南大区制造厂(地点:广东惠州)

(5)西部大区制造厂(地点:四川成都)

三、福利待遇

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

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

基于员工职业发展的培养体系

员工宿舍、食堂

深圳户口

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二金

绩效奖金

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法定假日慰问礼金、礼品

享受带薪年假和探亲假

工间操、工间茶

定期免费体检

免费工装、文化衫

四、需求计划

土木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结构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力学、道路与桥梁、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机械类: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

材料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加工、金属材料、焊接技术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政治学/思想政治)、财务管理/会计、信息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法学、档案学、图书馆学、情报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

五、招聘行程

宣讲会预计3月中上旬启动,请先网申,网申简历通过者将提前安排面试。

六、应聘流程

1、网上申请:登录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gz/2014/zjgg080650/,选择“钢构人”校园招聘,选择招募职位中相关专业,填写简历、上传近期生活照及成绩单。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登录http://vdisk.weibo.com/s/yTRUb7dY6_UBc下载中建钢构标准简历,完整填写信息并和近期生活照、成绩单原件、推荐表复印件装订在一起,于宣讲会投递简历。

3、简历评估:关键的资格评估要项包括综合能力、求职动机、社会实践、特长、社团活动、成绩以及您的地点取向和调配意愿。

4、即兴演讲:通过简历评估,您将获得素质评估的机会,HR将根据您演讲过程中的表现,来决定是否安排下一轮面试。

5、结构化面试:通过即兴演讲环节,您将获得与HR面对面交谈的机会,HR将会根据中建钢构大学生核心素质模型,对应聘者的价值观和深层次素质进行考察,应聘者也有机会就自身最关心的问题向面试官发问。

6、无领导小组讨论:HR将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进行集体面试,分个人陈述——自由讨论——总结陈词等环节。

7、我们将根据招聘实际需要,适时增删一些环节。

七、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http://sstr.cscec.com/col/col1598/index.html

招聘网站: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gz/2014/zjgg080650/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zjggyxgs

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www.renren.com/zjggyxgs

微信公众平台:2632435560或zjggyxgs。

QQ平台:161705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