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说明

根据河南投资集团业务发展需要,现拟引进一批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投资集团简介

河南投资集团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经营省政府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是省政府的投融资主体,成立于2007年10月,注册资金120亿元。截至2014年底,投资集团总资产1180亿元,净资产305亿元。资产总额、净资产在全国78家国有投资公司排名在第10位左右。

截至2014年底,集团总部共有人员约130名(含高管13人),其中拥有金融、经济、工业等行业博士12名,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80名,拥有大量高级会计师、高级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分析师、国际金融理财师、金融理财师等专业化人才。旗下企业拥有优秀的职业经理人队伍。并配备有大量的外聘专家。

控股的金融机构有中原证券、中原信托、中原银行、担保公司、创投公司和产业并购基金;控股四家上市公司:中原证券、豫能控股、同力水泥、安彩高科,参股中航光电一家上市公司。详细情况请登录河南投资集团网站www.hnic.com.cn

二、需求人才类型

(一)投资管理类:主要是金融、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物流、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的重大项目开发, 项目管理等;

(二)资金、资本运作类:包括资金运作、企业并购、战略重组等;

(三)企业管理类:包括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信息化管理、互联网与物联网管理等;

(四)工程管理类:包括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油气储运等。

三、录用条件及安排

1、条件:原则上为985和211高校、上述专业在全国排名靠前的高校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特殊专业,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安排:应届硕士毕业生有3年以上专业相关工作经验的,经集团统一面试后可到集团本部工作;应届毕业生没有3年以上专业相关工作经验的原则上由在郑新设、有编制的控股企业引进、锻炼培养。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且有报名意向的学生,可以填报人才信息表及人才信息汇总登记表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后续工作将按照河南投资集团招聘程序另行组织并通知。

联系人:白珂 电话:18638192369  邮箱:baike0110@163.com

2015年4月9日

附件:人才引进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