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长江证券机构客户部招聘机构销售助理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18日,注册地为武汉。2007年12月19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复,公司更名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2月27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

长江证券致力于成为为客户提供全面理财服务的一流金融企业,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资本市场的公募基金,阳光私募基金,银行,保险等高端机构客户的投资咨询,高级营销服务人才,拟招收在读硕士研究生(2015年毕业)。

一、 基本要求:

1、诚实信用,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操守;

2、具有资源整合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技巧和敏锐快捷的反应能力; 

3、具有高度责任感,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

4、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组织活动能力 ,富有激情,能理解客户需求,有志于从事高端机构客户市场营销及服务工作;

5、有社团工作经验以及其它社会工作经验优先。

二、任职资格:

1、硕士在读或以上学历,对股票投资有爱好和专长;

2、有一定机构销售或金融业实习、从业经验,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3、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公司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主要职责:

1、按照部门标准化的机构客户服务流程,协助机构客户经理开发、服务深圳地区公募、私募、保险、银行等金融客户;

2、协助机构客户经理对客户基本资料进行动态收集和整理,建立、维护客户数据库;

3、熟悉了解公司内部各相关部门的产品,协助机构客户经理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各类形式与机构客户保持联络。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免税商务大厦

*有意者请将中英文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ojiushiliulei@126.com;电话:13246649191邮件主题请按“长江证券机构部招聘简历”样式填写。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