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金融学院关于2015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全体硕士研究生:

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2015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次开题答辩工作需在5月10日前完成(具体安排由导师组确定后另行通知)。

根据要求,所有拟申请开题的硕士研究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开题报告。现就提交开题报告书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所有2013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4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均需参加第一次开题答辩;因为出国学习等特殊情况确系不能参加第一次开题答辩的硕士研究生需于4月20日前提交书面延期开题申请,详细说明缘由,经导师和导师组负责人签字同意后交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报学院研究决定;所有未提交延期开题申请同时未参加第一次开题答辩的硕士研究生不得参加2016年上半年的学位论文答辩;延期开题答辩也需要于5月30日前完成(出国学习不能回国者也需通过Skype或QQ视频等手段完成远程答辩,具体时间有申请开题答辩的研究生主动联系其所在开题答辩小组组长确定)。

2. 所有申请第一次开题答辩的硕士研究生需提交开题报告书一式五份(其中一份需导师签开题意见,其他四份需隐去导师信息);并用铅笔在开题报告书的右上角写上学号。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导师签署的开题意见不得少于200字 。第一次开题答辩未通过者均需参加第二次开题答辩且获得通过后才有可能获得参加2016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的资格;第二次开题答辩需于7月10日前完成(具体安排由导师组确定后另行通知)。

3. 提交时间为:4月30日晚6:30-8:30;地点:文泉楼南楼408办公室,以班级为单位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为便于导师组进行分组安排,请各班班长4月24日10:00前将《金融学院2015年上半年开题信息统计表》统计好发至jrxyygb@126.com

4. 开题报告书是研究生申请学位档案不可或缺的材料,请通过开题的硕士研究生务必保存好开题报告书。

特此通知

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4月14日

附件:

1. 开题报告书模板链接:http://yjsb.zuel.edu.cn/download2.asp?lmid=233

附件:金融学院2015年上半年开题信息统计表

附件:开题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