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2015年毕业生招聘

一、公司介绍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文发集团”)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央企业系统的大型文化产业集团之一。中国文发集团其前身为中国印刷集团公司,现主要从事文创园区开发经营、文化产业投资、文化传媒、印刷出版发行、技术研发与服务等文化产业相关业务,拥有全资、控股企业32家。

中国文发集团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家级文化产业投资运营商。多年来,中国文发集团在文化产业领域积极探索,坚持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深挖文化产业内涵,拓展文化产业外延。在出版印刷领域中,已成功打造了“新华印刷”“科印传媒”、“全印展”、“科印网”、“汉仪字库”等知名品牌。在文化产业园区开发经营方面,已经在北京市黄金地段打造了“新华1949”首都文化金融产业集聚区、“人民美术”文化园和“百花”建筑设计园等产业园,成为具有园区规划、建设、运营、产业孵化能力的文化载体开发运营商。在文化产业投资方面,中国文发集团搭建了中小优秀文创项目的孵化平台,与北京市文资办合作成立了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基金,在国内率先投资组建了第一家以文化无形资产为融资租赁标的物的文化科技融资租赁公司,初步具备了覆盖文创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文化金融服务能力。

详细情况详见公司官网:http://www.chinawenfa.cn/

二、职位信息:

v 发展规划部 项目研究专员

1.工作职责:

① 协助投资经理完成投融资方案的设计;

② 负责基础数据处理,协助投资经理处理事务性工作;

③ 协助量化投资策略研究,收集投资机构行业研究报告,跟踪行业发展动态;

④ 日常研究工作,资料及研究报告入库;

⑤ 负责日常会议和拜访记录的整理;

⑥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任职资格:

① 经济、金融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② 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③ 具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

④ 能够较好的把握经济形势,了解投融资相关的法律和政策;

⑤ 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⑥ 为人正直,有进取心,充满正能量。

三、申请方式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ccdchr@126.com。

邮件及简历标题请统一命名为:应聘职位+姓名+性别+专业+学校。(未按标准命名的邮件很可能被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