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青岛鲁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鲁诺企业的成功离不开锐意创新与踏实进取,鲁诺企业的发展承载着责任的传承及前瞻的视野。

成立于2005年的鲁诺企业,总部位于山东青岛,目前员工超过千人,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0个主要省市自治区,是唯一一家将金融与电子技术相结合,提供风险管控方案的风险控制企业。

鲁诺企业设有三大独立运营公司:鲁诺金融电子技术、鲁诺电子科技、鲁诺信息科技。业务涉及金融风险管控、汽车安全管理服务、风险控制设备和电子类产品研发、信息平台开发及数据管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专属解决方案。

鲁诺每一步成功,都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10年间,鲁诺战略伙伴已超过5000家,保有客户突破500万。鲁诺与中国人保、中国移动实现十年战略合作鲁诺与众金融公司、银行、汽车主机厂、部队、租赁公司、汽车销售集团、4S店、行业用户形成全国范围内战略合作。

二、校园招聘

职位设置:管理培训生(营销类、销售支持类、渠道管理类、市场推广类)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保险、经济、汽车、行政、策划、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有效的沟通技巧,坚持学习专业技能,面对挑战主动灵活,有潜在领导素质和较强的抗压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目标工作地点:青岛、全国。

公司为管理培训生提供:

1、 专业化流程化的实习培养计划,全面了解公司业务;

2、 全过程的导师指导,针对性的辅导提升;

3、 与公司管理人员的沟通和交流渠道;

4、 评定个人工作表现,确定管理岗位;

5、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6、 提供内外部一流的培训资源。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532-80932777、0532-80960226  

简历投递邮箱: hr@runoqd.com

企业官网:http://www.runoqd.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中联U谷2.5产业园北七区E座

青岛市城阳区长城南路6号,首创空港国际中心8号楼(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