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华蓝集团2015经济类硕士校园招募

华蓝集团始建于1953年,前身为广西建筑综合设计研究院。经过62年的发展与积累,华蓝集团已成为广西最大、全国闻名、以城乡建设综合服务为主的现代科技型企业集团。
      华蓝集团股份公司作为集团核心,主要从事投资策划、管理与咨询服务,旗下拥有17家专业公司和机构,业务范围涉及涉及咨询、工程总包、投资于房地产开发、智力运动产业四大板块;共拥有设计、咨询、勘察、监理、施工、房地产等各类资质50项,其中甲级、一级资质28项。多年来集团共荣获300多项省部级以上优秀工程设计奖和科技成果奖,被认定为 “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广西城乡规划与建筑设计人才小高地”。在加强内部修炼的同时,集团一直保持与美国、德国、法国、比利时和日本等国家的多家著名设计事务所及建筑类高校开展多专业、多层次的技术合作与学术交流。集团以工程设计咨询为本,开展行业相关多元化经营,致力于建设成为具有突出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对社会有明显贡献,全国一流的综合知识型企业集团。

为向集团内部及政府部门提供政策、管理咨询、投资策划服务,今年1月,在集团总部的直接领导下,组建了集团企业智库——华蓝集团发展研究中心。为充实专业队伍,华蓝集团发展研究中心现需招聘一批经济管理学科类优秀硕士毕业生,具体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岗位描述:
1、 在金融投资和宏观经济、政策等领域独立开展广泛的研究和分析;参与项目研究内容的写作,并提供独到的观点;执行项目研究和策略;
2、 对集团内外部发展环境、各项经营管理活动进行研究及分析,为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公司发展提供咨询建议。
岗位要求:
1、 经济、金融、管理、统计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对宏观经济、金融投资、产业研究有浓厚兴趣,知识面广;
3、 有良好的思考习惯,善于分析问题,逻辑思维能力较强,善于解决问题;
4、 善于学习和钻研,对新知识、新技术有较强的吸收能力;
5、 文字表达出色,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英文更佳。
6、 工作地点:广西南宁市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545738348@qq.com
联系人:邓丽娇 电话/传真:0771-571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