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风雨无阻 党员服务我先行

(通讯员 朱诚蕾 学生记者 刘梁皓月)为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运动会期间为运动健儿提供更好的服务,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运动会期间将“星火计划‘党员服务接待日’”活动从学生寝室转移到了运动场。

本次党员服务通过在新体西门摆点,为运动员提供矿泉水、热水、纸巾、雨衣雨伞、急救药品等物资以及随时为运动员提供需要的帮助,24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值班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运动会现场配合工作人员对入场人员进行引导及组织工作,有效地协助维持了运动会现场的秩序。服务处还设置了运动员补给休息点。

“虽然今天的天气很恶劣,但能在党员服务岗位上为我院尽自己一份力,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我觉得心里很暖很开心”,今天在党员服务处值班的张同学如是说。他们恪守在值班岗位,为同学指路和发放物资,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真真切切地把党员服务的精髓贯彻在一点一滴的行动之中,让同学们看到了党员们的热情和耐心。

本次党员服务活动设点虽小,但参与其中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却竭尽全力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金融学子服务,为阴沉天气下的运动会增加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