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会议

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刘璠开题考核评审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 徐嬖文 摄影 王宇)1030日下午,在文泉南106会议室举行了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刘璠进站开题报告评审会。参加开题考核评审的专家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副院长任剑新教授,金融学院聂名华教授、韩旺红教授、张东教授以及博士后合作导师、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教授,评审会由金融学院张东教授担任主持。

首先,张中华教授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简要介绍刘璠博士后及其开题的情况。随后刘璠博士后从选题原因、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特色与创新、预期成果及经费来源与预算六个部分对其课题供应链弹性的影响研究进行了自我陈述。

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完陈述后,根据开题报告书和现场报告的内容,对课题的研究意义、创新视角和前期已有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对具体研究内容框架、学科理论的借鉴、研究方法的实施进行了切实指导,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最后,考核组对本次开题考核提出综合意见,并由合作导师张中华教授进行总结,认为刘璠博士后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学术科研能力,其选题具有重要理论及现实意义,方案设计合理,思路清晰,并建议其充分采纳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专家组经过审议通过此次开题评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