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工会活动

教职工羽毛球赛落幕 金融学院斩获亚军

(学生记者 潘东 曹博煜)11月5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中原杯”羽毛球比赛于艺体中心落下帷幕。金融学院选手过关斩将,荣获亚军佳绩。 

女子双打进行时

男子双打进行时

在10月22日举行的小组赛中,金融学院一路高奏凯歌,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并在29日举行的半决赛上接连战胜外国语学院和法学院,成功挺进决赛。11月5日决赛在艺体中心拉开帷幕,金融学院与机关一队棋逢对手,展开了激动人心的冠亚军争夺战。决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采取三局两胜制的方式进行。金融学院在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阶段,凭借娴熟的技巧和出色的身体素质顺利拿下两局。战事从第三局开始胶着,金融学院男子双打运动员凭借过硬的技巧,率先拿下一轮,遗憾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由于体力消耗过多有所失利,最终以1:2的比分惜败机关一队。随后的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中,金融学院代表队竭尽全力,奋勇拼搏,但无奈以2:3的微弱劣势惜败。

赛后合影

至此,金融学院代表队在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战绩上已刷新历年记录,值得庆贺。